許老三像諧星有觀眾緣 小S期許女兒發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4日訊】台灣藝人小S徐熙娣)雖曾表示不讓女兒走演藝圈,但近來母女4人受邀拍雜誌封面,她3日出席珠寶展覽活動時,鬆口笑說:「如果她們堅持,我會說好。」更認為許老三最有觀眾緣,「長相比較沒有攻擊性、當諧星是最輕鬆的行業」,笑翻眾人。

小S常分享女兒生活的搞笑照片,她說:「莫名其妙的許老三很受歡迎。」陸續接到不少工作邀約,例如動畫配音、拍攝雜誌封面等,讓她認為非常有紀念意義。

不過,小S也談到不希望女兒進入演藝圈的原因,坦承:「擔心外界知道她們是小S的女兒,可是卻不紅,一方面我怕他們承受不了這個壓力,一方面我個人也會覺得很沒面子。」

她說,明星無論美醜都會有人喜歡,最重要的是觀眾緣,「許老三長相比較沒有攻擊性、莫名的有喜感,平凡中帶著一種憨厚可愛感!」她也期許長腿、單眼皮的大女兒「許俏妞」能夠前往歐洲當時尚名模。

至於「老二呢我就希望她好好做人」,小S坦言她夾在老大和老三中間比較不受關注,對二女兒有所虧欠,喊話買珠寶戒指送她。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小S(
徐熙娣)11月3日在台北出席珠寶展覽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小S(徐熙娣)出席珠寶展覽活動,聊起三個女兒。(陳柏州/大紀元)


小S認為明星無論美醜,最重要的是觀眾緣。(陳柏州/大紀元)


小S(徐熙娣)對於三個女兒,各有不同期許。(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