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石牆上懸空長出數棵大樹 網友:天然藝術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5日訊】近日有網友PO出一組圖片,重慶一面石牆上生長著一些大大小小的樹。樹根與石牆融合在一起,宛如一個個藝術品。

從圖片看上去,這些樹或大或小,都直接長在了石牆上,造型獨特,網友戲稱這些樹是「最有藝術感的樹堅強」。

據了解,這些樹生長在重慶市渝中區中山四路的一面石牆,樹根已經深深的扎進了石頭縫中,與石牆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從樹根、樹幹和樹冠看上去,這些樹應該有了一些年頭。

對這個奇特的景緻,居住在附近的民眾似乎司空見慣,在樹下經過的行人匆匆而過,對這寫巧奪天工的「藝術品」竟然不以為意。不過,對於初次路過的市民,看到這些奇特的樹,還是好奇的上去摸一摸,並且拍下照片。

網友看過照片也是一片讚歎,「絕,天然根雕藝術」,「大自然的浮雕!」「天然藝術品」,「好頑強的生命力」,「就像雕塑一樣,作者來自神奇的大自然,完美。」

也有網友認為牆上長出大樹,存在著一定的危險性。但馬上就有網友指出,這種樹當地人稱「跋(ba一聲)壁樹」,在重慶有很多,都沒有危險,樹的根越長越深,與石牆形成一體,無比的堅強。還有網友表示,「大自然的魅力無比神奇,希望不要讓人類用各種藉口給以破壞。」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重慶石牆上懸空長出數棵大樹,網友讚歎
天然藝術品。(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