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希特勒想打造「不死軍團」 派人去西藏尋扭轉時空的「地球軸心」(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據說,二戰中,希特勒想打造不死的神族部隊,曾親自派出兩支探險隊前往西藏,尋找亞特蘭蒂斯神族存在的證據,同時尋找隱藏著無窮能量、且可以扭轉時空的「地球軸心」。

1945年,蘇軍攻克柏林後,蘇聯情報軍官在德國帝國大廈的地下室裡,發現了一名被槍殺的西藏喇嘛。這位喇嘛是什麼時候被帶到德國?納粹為什麼要將他滅口?這一切引發了外界好奇。據說,這與希特勒想打造不死的神族部隊有關。希特勒認為日爾曼民族是歐洲神話中亞特蘭蒂斯神族的後代。

在歐洲,長期流傳著一個關於亞特蘭蒂斯的傳說。在傳說中,亞特蘭蒂斯大陸無比富有,那裡的人是具有超凡能力的神族。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在《對話錄》中有過對亞特蘭蒂斯的描述。「12萬年前,地中海西方遙遠的大西洋上,有一個令人驚奇的大陸。它被無數黃金與白銀裝飾著,出產一種閃閃發光的金屬——山銅。它有設備完好的港口及船只,還有能夠載人飛翔的物體。」

傳說,在一次大地震後,這塊大陸沉入海底,一些亞特蘭蒂斯人乘船逃離,最後在中國西藏和印度落腳。這些亞特蘭蒂斯人的後代分別成為雅利安人和印度人的祖先。


希特勒認為日爾曼民族是雅利安人的後代,也就是亞特蘭蒂斯神族的後代。(AFP/Getty Images)

希特勒認為日爾曼民族是雅利安人的後代,也就是亞特蘭蒂斯神族的後代。1933年,希特勒在德國掌權後,大肆鼓吹種族優越論,希特勒手下的納粹黨衛軍頭子希姆萊也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種族主義者。

一些納粹專家宣稱亞特蘭蒂斯文明確實存在,並認為雅利安人只是因為後來與凡人結合才失去了祖先的神力,而希姆萊對這個神話傳說更是深信不疑。

1938年,納粹進行了第一次西藏探密行動。希姆萊奉命派遣以博物學家恩斯特•塞弗爾和人類學家布魯諾•貝爾格為首的「德國黨衛軍塞弗爾考察隊」奔赴西藏,並拍攝了記錄片《西藏秘密》。

記錄片顯示,這些納粹份子受到了西藏當地領主的款待。貝爾格測量了很多西藏人頭部的尺寸,並將這些人的頭髮與其他人種的頭髮樣本進行比對;他們還通過被測者眼球的顏色來判斷其種族純淨程度。為保留數據,這些納粹分子用生石膏對十幾個藏族人進行了面部和手的翻模,製作了這些人頭部、臉部、耳朵和手的石膏模型。

在這次考察中,塞弗爾考察隊員無意中從當地人口中獲悉一個名叫「沙姆巴拉」的神秘洞穴,據說那裡隱藏著蘊含無窮能量的「地球軸心」,誰能找到它就能成為時間的主人,擁有神奇的力量,能夠「刀槍不入」,並能任意控制時間和事件的變化。據說考察隊還繪製了標明了沙姆巴拉大概位置的地圖。

1939年8月,塞弗爾考察隊回到德國,納粹分子第一次西藏探險的成果,受到了希特勒與納粹高層的充分肯定。


1938年,納粹進行了第一次西藏探密行動。(AFP/Getty Images)

1941年12月底,在蘇聯戰場上的德國軍隊在莫斯科會戰中遭到慘敗。同年冬,百萬德軍又在斯大林格勒戰役中陷入被動。1942年11月28日,希姆萊面見希特勒,並遞上一份長達2000頁的報告並進行了6個小時的單獨會談。

希姆萊在報告中(其中流失的一部份1990年被首次公開)提出了一個令人驚詫的建議——立即派遣由經驗豐富的登山運動員和學者組成的特工小組前往西藏,去尋找沙姆巴拉洞穴。

找到那個能夠控制全世界的「地球軸心」後,再派遣數千名空降兵到那裡,打造一個「不死軍團」。與此同時,還可以顛倒「地球軸心」,使德國回到1939年,改正當初犯下的錯誤,重新發動戰爭。希特勒批准了這個建議。

1943年1月,由職業登山運動員海因里希•哈勒率領的5人探險小組秘密啟程赴藏。哈勒是一名出生在奧地利的鐵桿納粹分子,早在1933年就加入了納粹黨。1938年德奧合併後,他又加入黨衛軍,還受到希特勒的親自接見並與其合影留念。

不過,哈勒等人的旅程並不順利,同年5月,他們在印度被英軍逮捕。幾次越獄失敗後,哈勒等人終於成功逃出戰俘營,並在年底到達西藏。哈勒此後冒充德國商品推銷員,開始了他在西藏的7年之旅。


據說,二戰中,希特勒想打造不死的神族部隊,曾親自派出兩支探險隊前往西藏,尋找亞特蘭蒂斯神族存在的證據,同時尋找隱藏著無窮能量、且可以扭轉時空的「地球軸心」。(AFP/Getty Images)

但迄今為止,沒有人能夠說清哈勒和他的探險小組在西藏的幾年都去了什麼地方;也沒有人說清哈勒手下的3個同伴去了哪裡。戰爭結束時,哈勒的探險小組中只剩下他和希姆萊的心腹彼得•奧夫施奈特。有傳說稱,他們最終找到了「地球軸心」,但不知道怎樣操縱它。這個說法無法得到證實。

許多年後,好萊塢根據哈勒回憶錄《西藏七年》拍攝同名影片,由國際巨星布拉德•皮特主演,《西藏七年》這本書才廣為人知。但哈勒在書中並沒有透露他受希姆萊之命秘密尋找「地球軸心」,以及他是納粹份子的真實身份。

據說,納粹第一次進入西藏拍攝的記錄片《神秘的西藏》中有標明隱藏著「地球軸心」的沙姆巴拉洞穴的位置。但目前,按照德國官方的說法,這個記錄片在1945年的科隆大火中已被燒燬。

哈勒1951年從拉薩回到奧地利時隨身攜帶的大量檔案被英國人沒收,哈勒本人也已死去。納粹進入西藏的檔案保密級別較高,按德國、英國和美國的規定,有可能在2044年後解密,也有可能永遠塵封在歷史中。

希特勒想通過尋找「地球軸心」,獲得神秘力量,以挽回戰爭敗局的打算最終落空。但西藏原本就是一個神秘的地方,西藏的洞穴更充滿了神秘氣息。不僅如此,在世界各地,也流傳著神秘地底民族、地下小矮人、地下走廊、地下空洞入口等傳說和發現,人們也一直在猜測地球的內部,是否別有洞天。迄今,這個地球,依然隱藏著太多人類未知的秘密。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