闞新州:從特警維穩看江氏餘孽瘋狂不歸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陝西省商洛市柞水縣四十多名特警頭戴鋼盔、荷槍實彈,到禮泉縣建陵鎮東山村封鎖路口,綁架自幼雙腿殘疾的村婦法輪功學員李美化,並把李美化家搶劫一空……指使者是柞水縣國保大隊長郭叔琴。原因應該是中共要開十九大邪會,江氏餘孽伺機維穩害人。筆者看後感到非常震驚,特警出警面對的應該是施展暴力的暴徒,但面對一個只能照顧自己的殘疾婦女,力量懸殊無法對比,指使者動用特警欺凌維穩弱者,也太霸道了吧,李美化與許多法輪功學員一樣,做得是講真相救人的善事,面對善者,迫害者不思悔改不說,反而調動特警維穩加害,何止是霸道?那是瘋狂不歸。

大凡作惡害人者都有一些心態,柞水縣國保大隊長郭叔琴調動特警維穩抓人,無非就是「逞能」、「邀功」、「害怕」罷了。說其「逞能」,是因為郭叔琴帶人到外縣(禮泉縣)作惡時,想叫當地警方給開搜查證被拒絕了,看得出來,人家當地警方根本不想對一個殘疾人下手,這讓郭叔琴感到沒有面子,于是郭就回柞水縣辦理,並調來了四十多名特警抓人,其用意除了對民眾耍威外,也向外縣警方顯擺:不是不給我郭大隊長提供方便嘛,我用本縣的手續也能照樣抓人,我帶來的還是特警,看我多能!不過郭大隊長這般狂妄逞能,除了引起當地警方反感和民眾的憤慨外,還有什麼?

說其「邀功」,是因為多年來迫害法輪功的惡績一直是各級官警察方陞遷發財的捷徑,眼看十九大開會要維穩,郭叔琴便伺機作案,為了日後邀功請賞,跑到外縣也要抓法輪功學員,郭叔琴的算盤恐怕打錯了,害人能陞官發財那是江時期,現政權都在切割迫害罪惡,提倡依法治國,強力反腐懲治酷吏,郭叔琴此番作案害人,是在踐踏依法治國,別說邀功,很可能是以後被法辦追責的對像。

說其「害怕」,是怕曝光,怕惡報。十多年來,那些參與迫害的官警察察行惡害人時,表現得好像什麼都不怕,就怕曝光更怕惡報,郭叔琴也不例外,被曝光沒有臉見人,遭惡報有性命之憂。郭叔琴以為把特警弄來獨當一面,借刀殺人,自己在幕後指揮,就能相安無事,只不過是自欺欺人。郭居心險惡,把危險推給了特警,只可憐那些年輕的特警們被蒙在鼓裡,但神目如電,人做天看,郭是主謀,更無處可逃。

那麼中共各地腐官警察如郭叔琴,在執行所謂維穩任務時,為什麼總要去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呢?中共體制裡的人給出的回答常常是「反黨」,這種回答是法盲見識,居心不良,所謂「反黨」、「反社會主義」、「反革命」等那是毛時代打擊加害人時,硬扣的帽子罪名,那些冤案不早就撥亂反正了嗎?那些害人運動不是都錯了嗎?那些所謂罪名在改革開放後早就從有關法律被剔除去了,早就沒有那些罪名了,為什麼還要提及那些陳詞濫調?是不是居心不良?噢,人家一訴冤說真相就是反黨,非得看著中共把受害蒙冤人整垮害死,才不是反黨搞政治?受害人只有被迫害的份,沒有訴冤的權利,這不是流氓邏輯嗎?

有人硬說:共產黨不叫幹的事非要干就是反黨。如果按照這個標準,大陸反黨的人太多了,中共強制一胎化,超生戶遍佈全國,他們是不是反黨?黨內反黨的人更多,中共強調廉潔,無數貪官是不是反黨?中共嚴禁警察涉黑黃賭毒,可黑黃賭毒的後台就在公檢法司;中共要求不搞山頭,哪個官員不拉幫結派?中共推行生活正派作風,不包養情婦(夫)的官員有幾個?中共要求軍人不經商,哪個軍區軍官不富得流油?中共說官員不搞特殊化,哪個高官不享受「三公」「特供」?中共要求不買賣爵位,哪個官員不跑官買官賣國?中共要求高官不搞裙帶風,哪個高官家族不是獨立王國富比王侯?等等,他們是不是都在反黨?

但是,如果從法律角度看,法輪功學員沒有反黨,憲法賦予公民信仰自由,當然也是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受到不公正的對待時,訴冤講真相那是公民維權的合法行為,揭開共產黨的歷史真相是還民眾知情權,評論中共時政,最多只是言論範疇,中共不是常說批評自我批評嗎?怎麼一批評就說是反黨呢?如果說的不對,中共也可以派人出來辯論,為什麼非要再扣上反黨的帽子?但法輪功學員們不反黨不等於去保護黨,對於它的罪惡更不會去贊同它,他們反對的是強加的迫害虐殺,而退黨是勸人退出中共慘烈的鬥爭和血腥的政治,不再為中共的罪惡背書,從此走向正常光明的人生,這不是為人好嗎?這不是在行善救人嗎?而且退不退不強求,自由選擇,救人與反黨有什麼關聯?

那麼中共各地腐官警察如郭叔琴,在執行所謂維穩任務抓好人時,有沒有法律依據?沒有,十多年來,上百名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的上千場無罪辯護的全部案例中已經講明了這個法律真相,正義律師們一致認為:法輪功信仰「真善忍」,能提升個人家庭與社會道德,正法正道造福社會;政教分離是普世法則,中共不應該干涉迫害公民信仰;法律懲治的是犯罪行為,思想不構成犯罪;「兩高」是執行機關,沒有立法權力,司法解釋不具法律效力;有關法輪功的主要書籍禁令早就解禁;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宣傳法輪功的傳單資料都是合法的。公安部、法制日報兩次列舉的十四種×教,沒有法輪功,以刑法三百條加害善良是錯用法律,法輪功學員到底破壞了哪一條哪一款法律?中共司法人員至今都回答不出來。

那麼中共各地腐官警察如郭叔琴憑什麼抓好人?憑著仇恨,這仇恨來自中共製造的欺世謊言,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精心製造了什麼「圍攻中南海」、「1400例自殺殺人假案」、「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江澤民與人民日報的x教妄語」等謊言,開動中共全部喉舌喋喋不休的播報,嫁禍抹黑法輪功,其對法輪功妖魔化宣傳催生了無端輿論仇恨,許多腐官警察民眾正是聽信了這些惡毒謊言,才參與舉報迫害的。

但謊言一戳就破,「圍攻中南海」的真相是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信訪局合法上訪,即沒有圍更沒有攻,當時問題都被總理給圓滿解決了,只是後來被元凶江澤民非法推翻了;法輪功特別禁止自殺殺生,怎麼會跑到天安門廣場去自焚?顯然那1400例是編造出來的;法輪功沒有寺廟和儀式,不是宗教,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哪裡邪?「江澤民與人民日報的x教妄語」只不過是潑婦罵街。因此,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依據除了謊言就是仇恨,除了仇恨就是謊言,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

也許有人認為,中共的謊言太多了,都過去了,聽了也就聽了,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可對佛法天理製造的誹謗誣陷謊言,非同兒戲。過去運動中,人們聽信中共謊言幫著順從中共整人殺人是對人犯罪,今天人們聽信中共謗佛謊言,助惡為虐整人殺人,是對佛法天理犯罪,獲罪於天,其人生命隨時會被天道淘汰,而當時聽信謊言的人群又特別巨大,這不危險嗎?

因此,為眾生前程計,為人類生死存亡計,法輪功學員義無反顧的走上了講真相救人之路,十八年來,國內外法輪功學員傾盡所有,踏遍全球,將大法福音和救人的真相傳遍了世界,救度了無數世人。尤其大陸法輪功學員,冒著時時被中共抓罰打殺的危險,廣傳真相,鍥而不舍,慈悲救人,永不言棄,其大慈大悲之心,其英雄悲壯之舉,日月作證,天地可鑒。但是,對於惡徒來說,面對救人善者一次次的至誠開導,面對慈悲法徒一次次的真心呼喚,如果仍然不為之心動,無悔改之意,反而繼續迫害,這叫什麼?這叫天良喪盡,瘋狂不歸。

可是不歸向正義就走向邪惡,不歸向善良就走進罪惡,沉淪於罪惡就是自取毀滅。有人不相信,他信什麼?他信中共的暴政和手中的權勢,暴政能抵擋天理威嚴嗎?權勢也擋不住天道淘汰,多年來,許許多多瘋狂不歸的惡徒,突然橫禍加身的有之、暴病而去的有之、自殺被殺的有之、走進牢獄的有之,每一個案例都是現在惡者的鏡子,每一個報應都是現在不歸之徒的下場去向,誰說天理不兌現,上網看看實例就明白惡報是不是在眼前?

說實在的,法輪功學員胸懷「真善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慈悲是他們永恆的狀態,面對暴政,他們不會以暴還暴,但惡者不要以為他們好欺負而一味瘋狂打殺,為了救人,他們能忍能容,但天理不容,為了救你,他們不會放棄你,但天理會拋棄你,一旦天理拋棄你的時候,就是天道淘汰你的時候,就是惡報加身的時候。

瘋狂不歸是滅亡之路,了解真相才是再生之道,生死兩岸,眾生自選。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