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樓女球迷帽子掉到地面 看這群熱心球迷如何物歸原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為慶祝首奪世界大賽冠軍,美國職業棒球隊休斯敦太空人上週五(3日)於德州休斯敦舉行勝利巡遊,大批球迷霸佔停車場高層的有利位置,爭睹球星風采。

過程中,一名站在8樓的女球迷,不慎將帽子掉到地面,停車場球迷以接力方式,成功的將帽子物歸原主,令全場球迷歡聲雷動!

從視頻中可見,球迷將帽子往上扔上去一層,球迷的同聲的「喔!」一聲,帽子快要第8層時,上層沒接到,又掉下回樓下,此時在4樓有人成功捉住帽子,齊心又將帽子再傳上去,每傳成功一層,球迷就同聲的「喔!」的一聲。最後終於成功登頂,帽子返回女球迷手上。完成一刻,眾人大聲歡呼,場面相當震撼。

相關視頻:

休斯敦太空人(Houston Astros)是美國聯盟西區的職棒球隊,今年大賽中以7戰4勝勇挫洛杉磯道奇隊,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全市為此興奮不已。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