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當紅時隱退 周慧敏釋原因:我迷失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因甜美外表和清純氣質獲封「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近日爲2018年的個人演唱會頻頻現身造勢,話題不斷。她接受媒體訪問,透露自己在90年代末期事業如日中天時突然隱退的原因:「我迷失了。」

今年適逢周慧敏入行30年,近日她高調現身多家媒體,爲明年的演唱會作宣傳。她表示,這一生的夢想是做歌手和畫家,如今都實現了。在節目《一圈圈》訪問中,她則重提當年隱退往事,說有一次在坐出租車去看醫生的路上,遇到交通堵塞,莫名感到心情非常焦慮。

「經過這件事情,我就覺得要正視這個問題。」周慧敏說:「當時我賺到錢了,都沒有時間花,其實我迷失了,每天好像機器一樣,感受不到自己的歌手夢想實現了。」於是她做出停工調整的決定。

停下了繁忙的工作,周慧敏又迎來新的問題。她發現改變後的生活並不如她所想,對於演藝事業外的很多事情都無從下手。她回憶說,「(那時)好像返回到小朋友階段一樣,連照顧自己都困難。於是我去了國外生活,由照顧自己開始重新學起。」

下週即將迎來50歲生日的周慧敏,80年代末從電台DJ出道,影視歌三棲發展,締造不少廣爲人知的經典作品。但在事業高峰期的1997年,她卻選擇淡出娛樂圈,與男友倪震移民溫哥華,令外界一片譁然。

──轉自《大紀元》(記者方圓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周慧敏明年1月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將以婚紗造型亮相。(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在微博分享當年製作《天荒愛未老》歌曲時的照片。(周慧敏臉書/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