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16歲失蹤少女託夢 告知埋屍地點抓兇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泰國佛丕府(Phetcha Buri)名為占提拉的婦人說,近日,她失蹤5年的女兒向她託夢,說她被殺害,並告知埋屍地點。11月3日,占提拉向當地警方報案並指出埋屍地點,果真在該地點發現裝有白骨的黑色塑膠袋

11月5日,泰國媒體報導,占提拉說,2011年2月,自己16歲女兒去朋友認識的曼谷熟人家中工作,對方承諾會好好照顧她,每週末會送她回家一次。

前2個月,女兒用僱主家的電話打回家兩次,4月13日,最後一次通話時,女兒說想回家後,就再無音訊,婦人要友人趕緊幫忙聯繫僱主,卻一直聯繫不上,報警也沒有進展。從此再無音訊。

2017年10月中旬,婦人聽到女兒遭僱主虐待致死,還被埋在僱主母親佛丕住家的棕櫚樹附近,再加上女兒託夢告訴她埋屍地點。她趕緊前往警察局報案。警方到場後,在婦人指定的地點向下挖了約1公尺,就看到裝了一具屍骨的黑色塑膠袋

報導,占提拉認定跟骨骸放在一起的衣服和頭髮是屬於她失蹤女兒的,工作人員已經對骨骸採樣,以進行DNA檢測。

目前需要等待鑒識人員檢驗DNA是否屬該女子,雖然DNA結果還沒出來,不過警方已經逮捕了3名疑犯,詳細調查還在進行中。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