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廣西村民反抗政府拆墳徵地 遭鎮壓

廣西桂平市西山鎮政府強拆村民祖墳收地,11月4號凌晨,派人偷偷搗毀村民的祖墳,被村民發現後,雙方發生流血衝突,鎮政府隨後調集大批警察進村鎮壓,10多名村民被打傷,數十村民被抓走。

2. 大理監獄拒絕朋友會見盧昱宇

11月5號,「非新聞」創辦人盧昱宇的朋友前往到大理市監獄,要求會見被關押的盧昱宇,但被監獄方以「非直系親屬不能會見」為由拒絕,連存生活費也不允許。

3. 山東淄博村民遭遇強拆 報警反被抓

山東淄博經濟開發區北郊鎮和家村的兩戶村民,11月3號遭遇大批人員強拆,但報警之後,警察反而將戶主帶走關押。

4. 上海訪民孫洪琴控告市公安局案開庭

上海訪民孫洪琴今年年初在北京上訪期間,遭警方抓捕遣送回上海,之後被以「擾亂公共秩序」為由行政拘留。孫洪琴不服,向法院控告市公安局違法。案件11月3號上午在上海市鐵路運輸法院第二法庭開庭審理。法院沒有當庭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