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單車黨搶劫 法拉盛兩天爆三起個案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最近,紐約法拉盛在兩天內發生至少三起搶劫案,而嫌犯都是通過騎著自行車來犯案,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早日破案。

10月27日晚上9時半,一名52歲的華婦獨自步行到三福大道(Sanford Ave)和柏森大道(Parsons Blvd)交界處的時候,三名青年騎自行車從她身邊經過,快速搶走她手中的手袋,迅速逃逸。

據媒體報導,緊接著在大學點大道(College Point Blvd)和41大道路口附近,一名西語裔青年騎著自行車,以同樣方式搶走一名39歲華裔女子的手機。

另外,10月28日下午3時45分,一名73歲的華裔耆老走到38大道夾邦恩街(Bowne Street)附近時,一名西語裔青年騎著單車,搶走她的手袋。

受害人皆為華裔女性,嫌犯年齡在20歲左右,警方呼籲任何線索,請撥打防罪案熱線800-577-8477,消息來源保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