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不只賣咖啡 星巴克跨足高端麵包市場
全球咖啡巨擘星巴克,宣布跨足烘焙產業,週二起,在星巴克總部西雅圖,推出「星巴克精品烘焙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銷售高端意大利式麵包。接下來將陸續推廣到上海、米蘭、紐約、東京與芝加哥。

2. 全球資產高速膨脹 金融市場已過熱?
全球主要股市近期持續上漲,美國標普500指數,今年已經上漲9.47%;日本日經指數上漲6.85%;德國DAX更大漲了17.8%。分析師指出,目前全球資產上漲速度過快,要留意出現「金融過熱」的現象。

3. 摩根大通:現在投資美國 股優於債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經濟穩健增長,股市屢創歷史新高。摩根大通表示,美國經濟前景看好,稅改政策可望通過,因此建議投資者目前仍可側重在股票,對高收益率債券則持保留態度。

4. NAFTA或重談 匯豐研議避險策略
匯豐銀行表示,如果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重新談判或中止,可能會對匯豐在加拿大的業務帶來影響,匯豐正在研究避險策略。目前匯豐在加拿大擁有133家分行,員工將近60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