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前副省長喜玩女大學生 因「寵幸」不均遭情婦舉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8日訊】已被判刑近兩年的湖北前副省長郭有明,其貪腐案的最大行賄人王東偉近日浮出水面,有關郭案的一些細節再次被輿論關注。郭落馬時,有爆料稱,郭貪污近14億,包養情婦多名,包括主持人、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後來因寵幸不均遭情婦舉報而落網。

11月7日,陸媒報導,近期,中國裁判文書網公開的有關王東偉單位行賄案的判決書顯示,湖北省華祥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東偉,向湖北省原副省長郭有明行賄摺合1020萬元人民幣外,還向宜昌市原副市長王宏強、鄭興華分別行賄360萬餘元和81萬元。

報導稱,在宜昌經商多年的閩商王東偉,不僅捲入了湖北省原副省長郭有明案中,還主動檢舉揭發,撂倒了宜昌市兩名副市長。

2016年12月14日,王東偉因犯單位行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

王東偉案一審宣判的前一年,2015年12月9日,郭有明受賄案判決。郭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

檢方指控2001年至2013年,郭有明利用宜昌市長、市委書記、湖北副省長等職務便利,直接或間接通過其妻、其子、其弟、特定關係人非法收受財物摺合人民幣2,380餘萬元。

2013年11月,郭有明落馬時,就有微博爆料稱,郭有明貪污近14億,還包養情婦多名,包括主持人、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因寵幸不均遭情婦舉報。

2014年4月郭被「雙開」,並移送司法。官方通報稱,郭「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其親屬收受巨額錢物;道德敗壞」。

事實上,郭有明這樣道德敗壞的淫官,遍及中共官場。

江澤民淫亂無度 心腹個個是「淫棍」

據中共官方披露,貪官們包二奶、養情婦已成為一種潮流,95%的落馬貪官都包養情人,甚至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也普通存在。

江澤民在位時同樣是帶頭淫亂,其最有名的四大情婦是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江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江澤民的心腹也個個是「淫棍」。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曾任央視副台長,被曝不但自己與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淫亂,還將多名央視美女提供給中南海高層。

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有媒體稱周至少有29個情婦,甚至有報周永康至少與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有染。

江的「軍師」曾慶紅也傳出淫亂傳聞。去年港媒3月號披露,朱鎔基在離退休高官生活會上,當眾揭露曾慶紅的風流史。據稱,宋祖英最初是曾慶紅的情婦,後來被江看中。

薄熙來落馬後,被曝情婦有170人之多,其中還包括11名未滿16周歲的未成年少女,以及知名影星、歌星等。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曝曾3次遭舉報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郭伯雄包養12名情婦,每月給她們約20萬生活費。

前中共軍隊後勤總部副部長谷俊山包養23名情婦。

港媒2015年6月號曾披露,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一次中紀委常務會議上列出2013年、2014年,黨政官員的腐敗案件中,經濟領域腐敗案中,85%涉婚外情、權色交易。在接獲舉報的公職人員腐敗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權色交易方面近70%。

報導稱,近三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省部級高官1470多人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包括被判刑的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曝與薄、周共享情婦,徐曾在例行檢查時發現患有性病,坊間傳言,徐才厚並非死於膀胱癌,南昌是死於愛滋病併發症;周永康也被曝從2005年3月起長期患有性病;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被指有27名情婦及5名私生子,也曾患性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