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大首辦家庭護工專場招聘會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訊】11月7號,舊金山市立大學首次舉辦了招聘與教育博覽會,專門為從事家居護理工作的人員介紹就業機會,以及提供語言和職業培訓。

在各個展台前,很多希望成為家居護理的人員紛紛前來咨詢相關的工作機會。

市立大學成人教育計劃副院長Wendy L.Miller:「這是公共資源和個人的合作關係,我們和HomeBridge(家橋服務中心)以及Public Authority(家居護理公共服務處)合作,我們還有市立大學ESL項目還有市立大學家庭護理專業,他們相互促進。」

希望從事家居護理的人員只要遵循相關的流程就有專門的機構介紹工作機會。

SFIHSS註冊專家Mandy Chen:「首先要到三藩市政府的網站上去登記,登記之後要通過一個背景調查,假如他們需要我們介紹工作,我們會根據他們自己要求的時間、要求所要去工作的地區,然後幫他們去尋找老人家去照顧。」

舊金山市立大學為家護人員提供免費的基礎和專業英語學習課程,幫助求職者獲得更多的工作技能。

舊金山市立大學ESL項目協調員Pick Kappra:「我們整天都有英語課,從早上8:15開始,最後一節課從下午從6:30開始到晚上8點35結束,我們有適合各個水平的課程,學生可以從任何時候開始學習。」

如果在政府網站上www.sfhsa.org/1970.htm 註冊的護理人員,每小時薪水為14美元,工作時間非常靈活,享受加州(白卡)醫療補助計劃(Medi-Cal)的長者和殘障人士登記需要接受家居護理的仍然很多,家橋服務中心(Homebridge)顯示其家護助理職位空缺超過100個。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