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槍擊案槍手最少開了450槍 曾近距射殺啼哭幼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8日訊】美國得克薩斯州教堂槍擊案的更多現場情況細節逐步曝光。日前有現場僥倖逃生者對媒體披露,槍手近距離射殺啼哭的幼兒,並以其他尖叫的人為射擊目標,而警方在現場發現的空彈匣顯示,兇犯最少開了450槍。

11月5日,德克薩斯州現年26歲的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持攻擊型步槍闖入當地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對教堂中正在禮拜的人群開槍射擊,最終導致26人死亡,逾20人受傷,至今仍有12名傷者留醫。

死者中年齡最小的僅5歲,年齡最大的72歲。

事後,當日有出席教堂禮拜而僥倖生還的一對德州夫婦對美國媒體披露,當時槍手把那些尖叫或發出噪音的人當成射擊目標,甚至近距離射殺正在啼哭的幼兒。

在現場靠著裝死而逃過一劫的索利斯(Rosa Solis)則回憶說,槍手在射擊過程中,重新裝好子彈再度掃射後,曾經大喊了一句:「每個人都死了嗎?」接著瘋狂掃射屍體。

調查人員則在現場發現了最少15個空彈匣,每個可裝30發子彈,顯示槍手最少開了450槍。

索利斯說,當時現場出現一刻沉寂,然後凱利大叫「每個人都要死!」,並再開始另一輪掃射。索利斯在這場屠殺中肩部中彈受傷。

另一名生還者拉米雷斯說,凱利進入教堂後,首先向在儀式中負責攝影和音響的人開槍,其後沿中間過道走向講台,一邊走一邊濫殺無辜。

此外,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日前對外界表示,已下令國防部監督機構調查,空軍為何沒有向聯邦調查局報告該名教堂槍手的家暴等犯罪記錄。

(記者唐迪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