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韓國國會演講 嚴厲警告金正恩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在韓國國會發表演講,對朝鮮獨裁者金正恩發出嚴厲警告。

川普總統在韓國國會發表演講,敦促朝鮮不要低估美國及其盟國保衛自由和安全的決心,並呼籲平壤停止發展核武器。

美國總統川普:「 今天,我希望我不只是代表我們國家,而是代表所有的文明世界,對北邊(朝鮮)喊話:不要低估我們,也不要嘗試我們,我們將保衛我們共同的安全,我們共享的繁榮,以及我們神聖的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 我們不允許美國和我們的盟國被敲詐或攻擊。我們不允許美國的城市以毀滅來威脅。我們不會被嚇倒。」

川普說,美國不謀求戰爭,但也不懼怕戰爭。

美國總統川普:「 當下三艘世界上最大的航母在朝鮮半島附近整裝待命,艦上滿載著F-35 和F-18戰機。我們的核潛艇也已整裝待命,美國正在重建它的武裝力量,花費數百億裝備最新最尖端的武器,而展示強大軍力的目的是謀求和平。」

川普呼籲世界其他國家,特別是中國和俄國,完全履行聯合國通過的對朝鮮的各項制裁,停止與朝鮮的經貿往來。他說,現在不是找任何藉口拖延解決朝鮮問題,現在是向平壤當局展現實力的時候了。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