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奪日本選美冠軍 擊敗4千日本美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8日訊】 日本知名漫畫出版社「日本講談社」主辦的選美比賽「Miss iD2018」,日前舉行決賽及頒獎禮,中國留學生混血美少女「兔遊」,擊敗4000多名日本美女,以壓倒性優勢奪取冠軍。引來兩地網民關注熱議。

據了解,「Miss iD2018」選美比賽從2012年起開始舉辦。這次比賽吸引了超過4,000人參加,年齡由12歲至35歲不等,參賽者包括:現役偶像、女演員、模特兒、已婚媽媽、Cosplayer、舞蹈演員、連AV女優都有參加。

1999年10月7日出生、身高162厘米的「兔遊」,在日本留學期間,深受同學歡迎,是校園偶像,在同學鼓勵下決定報名參加比賽。

主辦單位在首輪率先淘汰了3,000多人,最後選出134人進入準決賽。最後,「兔遊」脫穎而出,贏得了冠軍

評委認為,雖然「兔遊」的日語生澀,但她和少女動畫主角相似,而且她燦爛的笑容和閃閃發光的眼睛,「還奪走了大家的心」,更有評審說,當「兔遊」開門時,連空氣都變了。

10月3日,冠軍出爐後,立即引發中日兩地網民熱議,日本網民大讚「兔遊」迷人可愛,像動漫中的女主角,非常符合日本對少女偶像的審美觀;大陸網民則認為「兔遊」在中國人眼中不算是「美女」。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