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33年首嚐奇異果 自曝怕鳳梨會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台灣藝人楊丞琳近日在微博透露,今年33歲的她,人生第一次吃奇異果(獼猴桃)。附上的一張自拍照,她瞪大雙眼直勾勾地盯著手上的奇異果,嘴巴微微嘟起,疑似猶豫是否吃下去。她不只怕吃奇異果,早前還自曝怕鳳梨會咬人。

1984年出生的楊丞琳近日在微博晒照並寫道:「33年來,第一次吃奇異果。」話語中似乎顯得有些無奈。

她早前在受訪時曾表示,人們心目中富含維他命C的奇異果和鳳梨,對她來說是很酸或會咬人的水果,她對它們具有高度的恐懼症。她透露,每次媽媽硬逼著她吃這些水果,她總是想盡辦法逃之夭夭。

她說自己吃水果的最大突破是一次為了朋友的新節目,喝下人生中第一口奇異果果汁,吃了第一口鳳梨。此次是出生33年來首次嚐吃奇異果,令網友看到她嘟嘴猶豫的模樣不禁調侃:「這表情『生無可戀』啊!」

其實不只是楊丞琳怕奇異果和鳳梨,演藝圈也有不少人怕水果,簡沛恩聽到「水果」二字就臉色大變,大陸藝人黃磊覺得粉紅色的蓮霧像握緊的嬰兒小手不敢吃,貝克漢姆的妻子維多莉亞也曾說過害怕蓮霧,令人驚奇。

而且不只是怕水果,還有黃小柔怕吃魚,黃嘉千怕雞蛋裡有小雞不敢吃雞蛋,都曾在節目中公開過。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藝人楊丞琳資料照。 (陳柏州/大紀元)


楊丞琳盯著手上的奇異果,疑似猶豫是否吃下去。(楊丞琳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