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請看財經速瞄。

1. 2016年最受歡迎旅遊城市 香港稱雄

根據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最新報告指出,去年全球旅客最多的城市是香港,達2660萬人次;第二名是泰國曼谷,達2120萬人次;第三名是英國倫敦,旅客1920萬人次。

2. iPhone X銷售火熱 零部件成本大公開

蘋果新的iPhone X,推出後銷售火熱,全美20大城市賣到缺貨。iPhone X定價999美元起價,但根據業界分析指出,iPhone X的零部件成本約為370.25美元。

3. 送貨到家門內 亞馬遜推出新服務

亞馬遜推出新的送貨服務「亞馬遜鑰匙(Amazon Key)」,可以幫客戶送貨到家門內,避免貨品遺失、淋雨或遭竊。服務年費要價249.99美元,目前在全美37個城市運營。

4. 平板電腦連4年衰退 明年或止跌回升

受到大屏幕智能手機普及影響,平板電腦銷售連續4年衰退,今年出貨量為1.489億部,比去年衰退5.4%。但市場預期明年可望止跌回升,預計出貨量可達1.493億部,增幅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