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成功連任 躋身議會「最資深議員」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紐約第一選區華裔市議員陳倩雯,以高票勝出,宣布連任第三任市議員職位,在慶功宴上,她特別感謝選民一路來的支持。

我們現在在陳倩雯的慶功排隊現場,陳倩雯在10點40分左右宣布,自己在這次的選舉中成功競選連任

陳倩雯以11,468票,49.8%的得票率,大比數拋離獨立黨對手馬泰(Christopher Marte)的8502票。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陳倩雯非常非常感謝大家,衷心感謝這麼多年來,這麼多的支持者對我的愛護、鼓勵。」

曼哈頓區長布魯爾(Gale Brewer)、社區僑領、義工團隊等上百民眾出席慶功宴,為陳倩雯的勝選歡呼。

華埠華策會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她個子跟我一樣,雖然小小,但是我們的精神跟我們的聲音是充沛的。」

中華總商會執行長于金山:「市議會裡面,西語裔的市議員有差不多20多位,我們華人只有兩位,我們怎麼能容許第一選區,由其他族裔的人士拿走呢?第一選區應該是我們華人的。」

社區領袖Alice Cancel:「我永遠都會全力支持她,她是很棒的女性市議員,我們都很喜歡她。」

紐約華埠居民梅女士:「她向政府拿到的撥款用在我們社區,服務社區,所以我大力支持她。」

紐約華埠居民譚女士:「我覺得她會為我們服務。」

接下來,陳倩雯將出任第三屆市議員的任期,她和法拉盛選區的市議員顧雅明,將成為市議會中資歷最深的市議員之一,能為選區爭取到更多的撥款。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特別在老人公寓、可負擔房屋,我們青少年的服務,幫助更多移民家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