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增10億退休金預算 用於警察及公務員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週二晚,哈里斯郡公佈了2017年度地方選舉結果。休斯頓市通過了總計10億美元的退休金預算,這些錢將用於警察和公務員的退休金。請看報導。

美國每四年一次大選,每兩年一次中期選舉,期間有地方選舉。昨晚結束的選舉,是2016年大選之後的2017年地方選舉。本次哈里斯郡的選舉中,休斯頓市通過了10億美元的退休金預算,休斯頓獨立學區華裔董事Anne Sung競選連任成功。

通過的10億美元預算,由休斯頓市長特納發起,其中7億5千萬用於警察退休金,2億5千萬用於公務員退休金。警察和公務員退休金的短缺,是因為從1997年到2001年,市政府新增的一系列福利政策,產生了高達82億美元的負債。德州議會此前已經通過新增退休金的預算,但他們還是想要尊重民眾的決定。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議會投了約2/3的贊成票,但今晚,休斯頓人投了3/4的贊成票。這樣,我們就不需要增加稅收,休斯頓不必投入大量現金。這雖然不能解決所有財政問題,但讓未來更有希望。」

本次選舉中,哈里斯郡的投票率僅有6.7%。這種情況下,每一票的決定權大大增加。很多華裔社團呼籲華人發聲,投出自己的一票 。

新唐人記者語清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