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選後記者會 將推動豪宅稅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成功連任後,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舉行了第一次新聞發布會,宣布未來四年他的施政重點和理念。

在教育方面,白思豪將繼續推行免費教育和學生比例多元化。

紐約市長白思豪:「未來四年要實現3K,明年我要讓教育系統完全變樣。」

而華人家長比較擔心自己的孩子雖然成績好,卻被招生比例問題擋在門外。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Ed Cox:「最好的學生就應該在菁英學校。打著多元化的旗號改變這一點,是錯的。」

過去4年,白思豪將地產稅提高了28%,未來在增加稅收上,他還有更多計畫。

白思豪:「還有更多要做的,我要繼續在州府推動豪宅稅,讓那些買高價房產的人繳更多稅是公平的主意;這樣老年人就有可負擔住房了;我還要在州府推動百萬富豪稅。」

而在紐約人普遍煩惱的地鐵問題上,除了要徵收富人稅外,白思豪把皮球踢給了州府。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