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變得皺巴巴 一個方法讓雙手變滑潤(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冬天容易變得皺巴巴,看起來不大好看,有的人皮膚還會皴裂,下面一個好方法簡單操作,能夠讓你更好的保養雙手,快學起來吧。

1、原料就是白醋和甘油,把準備的白醋、甘油按照10:1的比例來混合,然後攪拌均勻。

2、白醋是具有殺菌作用的,而甘油則可以給肌膚進行補水保濕,它們還都有軟化角質層的效果,所以,兩者搭配的嫩膚效果是非常好的。

3、攪拌均勻之後,可以直接塗抹在雙上,然後等個十幾分鐘後洗掉就可以。

4、每做一次你都會覺得雙手水嫩了許多的,堅持用雙手會變得白皙又滑潤。

除了以上的簡單方法,還可以通過擦橄欖油和檸檬汁,具體操作如下:

1、用洗手液或者肥皂洗凈雙手。

2、用橄欖油擦手,再抹上厚厚一層護手霜,接著戴上一次性薄膜手套,30分鐘——1小時後洗凈即可。

3、每周1~2次,就能讓手變得又滑又嫩。

另外一個辦法:

1、洗完手後將數滴檸檬汁塗抹在手上,可以為手部皮膚提供持久的保濕成分和足夠的維他命。

2、用溫水加一點檸檬汁,泡手5分鐘,效果會更好。

3、長期使用,可以使手部皮膚會變得柔軟白皙。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