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預校現歧視塗鴉 結果竟是「受害人」自編自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0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泉市空軍預備學校,日前發生有人在宿舍留言板寫下種族歧視字句事件,令校方大為震驚。校長席維利亞中將更嚴詞斥責歧視者。但校方週二(7日)證實,該事件竟是「受害人」自編自導。

軍校發言人7日表示,校方已經確認在留言板上寫下仇恨語言攻擊非裔的,正是通報這起事件、看似受害的非裔學生本人。他本人也已經承認了所作所為。發言人未透露該名學生的名字,但證實已將其開除。

有消息稱,該名學生是為了從另一宗行為不當的事件中脫身而「自編自導」歧視事件,但該說法沒有得到校方的證實。

這起種族歧視塗鴉事件,發生於9月底,5名美籍非裔學生一早醒來,發現宿舍留言板上,寫有侮辱性字眼,喝斥要他們離開,有人憤而拍下並通報校方。

該校校長兼空軍中將席維利亞(Jay Silveria)獲悉後震怒,隨即特地召集學生公開訓話稱,只要是人,看到那些內容都該發怒!他說,如果你無法尊重、理性對待不同種族、膚色與性別者,那就請你離開。

如今水落石出,席維利亞再次強調「尊重」非常重要,如果連這簡單的道理都不明白,就應立即離開學校。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