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官媒報川普訪華 鬧「國際笑話」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中共官媒川普訪華 鬧「國際笑話」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經結束他的訪華行程,前往越南參加APEC會議。但是中共官方媒體在報導川普訪華時所鬧出的笑話,則仍然在網上流傳。

11月8號,美國總統川普抵達北京後,中共官方媒體報導說,習近平夫婦在故「官」博物院歡迎川普夫婦,報導中把「故宮」博物院寫成了「故官」博物院,犯了小學生級別的錯誤。

這還不算,由於各地媒體都拷貝官方報導,當天於是「故官」博物院上了全中國媒體的頭條,成為國際笑話。

有網友嘲笑中共的通稿制度說,「統一發出的新聞稿,不敢改一個字」。

也有網友猜測說,這是媒體高級黑,故意用「故官」(也就是過去的官)來唱衰習近平。

甘肅法輪功學員被害死 兒子靈堂遭綁架

甘肅省蘭州市法輪功學員盛春梅,2011年被當地警察綁架、並非法判刑9年,在甘肅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兩耳失聰、雙目失明。今年8月23號監獄要求「保外就醫」,10月12號,含冤離世,終年65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盛春梅離世後,她的丈夫,同樣是法輪功學員的陳德光,仍然被非法拘禁在蘭州監獄。

而她的兒子陳劍儒,則在為盛春梅守靈時,在靈堂上被國保抓走,非法拘禁到10月27號才釋放。

日本大道藝世界盃會場 民眾聲援法輪功

11月2號到5號,日本法輪功學員在靜岡市舉辦的第26屆大道藝世界盃會場,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他們掛出標語橫幅、播放廣播解說,呼籲民眾聲援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據「明慧網」報導,很多人了解真相後,主動在聯署刑事舉報書上簽名。還有人專門前來鼓勵法輪功學員,說:「我們支持你們,努力加油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