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反思共產暴政 參議員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俄國十月革命」百年之際﹐美國國會兩黨議員發起成立「共產主義受難者議員團」﹐以喚起人們對共產主義邪惡的關注﹐並加深對世界現存共產暴政的認識。

本週﹐美國首都華府舉行系列活動﹐反思近百年間﹐共產專制帶給世界的深重災難。同時﹐美國四位國會眾議員發起成立共產主義受難者議員團﹐希望人們銘記歷史﹐並加深對現存共產暴政的認識。

美國國會參議員Ted Cruz﹕「馬列主義將成為歷史灰燼﹐但前提是我們要講出真相﹐他們才會失敗。哪裡有真相﹐那裡就會如此。」

一百來年﹐全球有超過一億人死於共產專制﹐其中中國就占八千萬。史密斯議員特別提醒人們﹐當今中國依然是共產專制社會﹐中共對信仰者和異見人士的殘酷迫害從未停止。

美國會共產受難者議員團共同主席Chris Smith﹕「法輪功遭受了恐怖迫害。(中共)強摘人體器官販賣﹖﹗所有這些罪惡都應該被揭露和銘記。」

參議員克魯斯表示﹐美國以往的政策失敗﹐給了共產主義邪惡以可乘之機。

美國國會參議員Ted Cruz﹕「實際上﹐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系統的酷刑和強摘器官之後一年﹐美國就給予了中國(貿易)最惠國待遇。」

著名人權活動家夏蘭斯基(Natan Sharansky)曾在被蘇共當局關壓多年﹐後來在里根總統努力下獲釋。他認為西方世界領袖﹐在與中共打交道時﹐必須公開談人權。

以色列政治家、人權活動家Natan Sharansky﹕「這不僅是道德價值﹐也關乎自由世界的實際利益。自由世界領袖如果不向中共領導人談被監禁的異議人士﹐就犯了巨大錯誤。」

回首歷史﹐越來越多的人們已經認識到共產主義是深淵是死路。而今天﹐中國人民正面臨著能否徹底擺脫共產主義的重要抉擇。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