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奪命大火 華裔女嫌被控縱火與謀殺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訊】本台昨天報導了布魯克林戴克高地,造成兩人死亡的火災。目前,警方確定是人為縱火,涉案嫌犯已落網。一起來關注,這起事件的最新進展。

根據警方消息,22歲女子喬安娜·梅(Joanna Mei)因涉嫌縱火已被抓捕,被控縱火和兩項謀殺罪。警方公布遇難老夫婦的名字,分別為58歲的黃喜林( Huang, Xi L 音譯)和56歲的許鳳霞(Xu,Feng X 音譯。)

被控縱火的女子是住在三樓的租客。《紐約每日新聞》引用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這名女子是學護理的學生,因為不滿鄰居將垃圾堆放在一樓的走廊,加上以前失去親人的悲痛,而放火焚燒走廊裡的垃圾桶。中途又後悔,用腳將著火的垃圾桶踢倒,但燃燒的垃圾接觸到走廊裡的汽油,造成整棟大樓失火。

她的手也有輕微燙傷。監控錄像顯示,她在6點45分走出樓道大門。開始曾向警方謊稱在著火之前就已離開。後來在審訊中,她承認放火,但不是有意要殺害任何人。

消防局發現樓內沒有能正常工作的煙霧報警器。今天特別派人在附近街區發傳單,提醒民眾要安裝煙霧報警器。

紐約紅十字會也派出小組,為附近居民免費安裝煙霧報警器。

紐約紅十字會Mauricio Serrato:「要想獲得免費服務,只需撥打 877-733-2767 預約時間。我們可以到你住處,做防火安全諮詢,制定防火計畫,免費安裝煙霧報警器。」

涉嫌縱火的女生將在24小時之內,在布魯克林刑事法院過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