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電影節開展 精彩新作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訊】11月9日晚,第九屆休斯頓電影藝術節(Houston Cinema Arts Festival)正式開幕,並在休斯頓美術博物館舉辦了開幕首映,休斯頓美術博物館還特別鋪設了紅地毯歡迎嘉賓的到來。此次電影節也將為觀眾帶來眾多精彩影片。一起去看一看。

為慶祝本屆電影藝術節的開幕,休斯頓美術博物館特別挑選了Lisa Immordino Vreeland的紀錄片《Love, Cecil》作為首映影片。

休斯頓電影藝術節藝術總監Richard Herskowitz:「這部電影描寫了Cecil Beaton,他是20世紀著名的佈景設計師、服裝設計師和攝像師。」

這部電影是根據導演Lisa自己撰寫的書改編的,影片深度刻畫了Cecil Beaton的一生,並展現了他生前眾多藝術作品,比如電影《窈窕淑女》和《Gigi》裡面的鏡頭,Cecil Beaton所設計的服裝都獲得了獎。影片放映後,導演Lisa還特別舉辦了簽售會。

當晚首映的還有由導演Joseph Kahn導演的諷刺喜劇《Bodied》,這部電影描繪了主人公Adam通過參加說唱對決,引發了對審查制度的反思。

導演Joseph Kahn:「我用說唱對決的形式來展現言論的意義,我注意到在當今社會,我們的言論都會經過嚴格的審查,比如社交媒體,如果你的觀點與其他人不同,那些人的朋友會聚眾反擊你,很多人不敢將真實的想法表達出來,我希望能引起人們對言論自由的關注,以及自由表達不同觀點的權利。」

本屆電影藝術節將一直持續到11月13號,期間將放映30多部全新電影,題材從藝術到太空探索應有盡有。更多信息可上網查詢:www.houstoncinemaartsfestival.org。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