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輔大笑傲舞林舞會 卡拉ok 歌舞表演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訊】為與社區人士一起提前歡度感恩節,並讓輔大校友連繫情感。南加州輔仁大學校友會本週日(11/12),舉行2017笑傲舞林舞會

2017笑傲舞林舞會內容包括卡拉ok和勁歌熱舞等表演。

輔大校友2017笑傲舞林舞會
時間:11月12日星期日 6:00pm
地點:亞凱迪亞社區中心
聯繫電話:郭文斌
Steve Kuo 626-512-0592

南加州輔仁大學校友會會長郭文斌:「我們除了邀請在輔大校友會歷年參加大專杯卡拉ok比賽的獲獎歌手回來參賽之外,我們也帶來了很多勁歌熱舞,還有Live Band表演。」

台灣的輔仁大學近期籌建了附屬醫院。

南加州輔仁大學校友會會長郭文斌:「經過四年籌劃跟建設之後,終於在今年9月29日輔仁大學附屬醫院在輔仁大學新校址成立了,這對我們所有的校友來講,是一個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為了要蓋一個非常完善的醫院,所以全球的輔仁大學校友都做了捐獻。」

該校有很多傑出校友,其中法藍瓷的創辦人兼總裁陳立恆,為醫院捐贈了價值上億台幣的巨幅瓷牆,希望能激勵病患及家屬,常保樂觀與正念。

南加州輔仁大學校友會會長郭文斌:「他特別捐贈了一道『生命之樹』的瓷牆,高3公尺,寬18公尺,是由400多片的大小瓷器貼在牆壁上面,接拼而成。」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