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訪華 梅拉尼婭返美途中 探望聯合基地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1日訊】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一起展開亞洲之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於週五(10日)結束訪華行程後,返回美國當天,專機在阿拉斯加州停留加油,她趁空檔時間,探望當地一處聯合基地為美軍士兵子女而設的社區。

梅拉尼婭的專機在阿拉斯加「埃爾門多夫·理查森聯合基地」(JB Elmendorf-Richardson)降落後,她趁專機加油空檔探望社區中心。

該聯合基地屬於美國陸軍及空軍,目前約有1.4萬名士兵,連同他們的家屬在內,基地約有2.9萬人。基地1800名現役士兵部署於全球各地,其中駐守阿富汗有1200人。

梅拉尼婭大約花35分鐘,與多名家長、小孩及士兵交談,期間沒有發表演說或接受記者訪問。

相關視頻:

管理基地兒童活動的負責人說,梅拉尼婭討人喜歡及非常真誠。

有家長表示,第一夫人到訪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另有家長說,要花時間向兒子解釋梅拉尼婭的身份。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