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幼稚園作業! 這迷宮你走得出去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1日訊】一般人都認為幼稚園出的題目很簡單,對成人來講根本不是問題,但近來有家長在網路分享了一個幼稚園的作業,超難的迷宮題目讓許多人看完當場傻眼,直呼「這也太難了,根本無解!」

一名母親十月時在臉書上分享了一題幼稚園中班的作業:「小豬想要回家,請小朋友幫小豬找到牠的家」。

您可親自試著做做看,就會發現問題在哪裡。


一名母親分享一題幼稚園中班的作業,直呼太困難了。(爆廢公社)

沒錯,實際嘗試後不難發現,小豬左走右闖就是頻頻遇死路,不論怎麼走都無法回家,無解的迷宮讓發文者相當傻眼,直呼「是我眼睛脫窗還是真的走不回家?」

這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完後當場崩潰,紛紛留言表示:

「死路一條啊」

「根本走不回家」

「這也太難了吧」

「真的無解」

「這不是迷宮吧,應該是豬圈」

「這就是人家說的鬼擋牆」

「只能破牆了」

「立刻帶拿出來讓自己有條通路可走」,直呼「牠別想回家了!」

中文填空 這真的是小三的程度嗎?
以上可能是題目出錯而造成的困難,下面這題可就是有真的難度了。

先前在香港論壇《LIHKG》上流傳一份國小三年級的中文作業,一共有10題。

九宮格內的字被刪去一部分,然後請小學生填空,由於要填對很有難度,所以引發不少討論。

看看您能做對幾題?


網上流傳一份國小三年級的中文作業。(香港論壇《LIHKG》)

家長上網求救後,網友集思廣益,勉強湊出幾題的答案:

「1.踵繼、2.清潔、4.吊架、5.牀鋪、6.移動、7.住址、8.夢想、9.牧侮、10.覃霈。」

其中一些較艱澀的字詞例如「覃霈」,則是文學造詣頗高的網友取自古典詩詞而來。

有些硬湊的答案讓網友大喊:「這份小學作業是不是難到太誇張了」。


國小三年級的中文作業答案。(香港論壇《LIHKG》)

小一暑假作業 你找得出錯字嗎
還有,今年暑假時,一名媽媽在臉書中PO出就讀小一女兒的暑假作業。其中國文科「改錯字」部分,她圈出了兩道題目,表示實在是找不出哪裡有錯,她不禁崩潰地說「現在小孩作業都是考驗眼力腦力嗎?」

你看得出來哪裡錯了嗎?


一名媽媽PO出就讀小一女兒的暑假作業,「改錯字」令她崩潰。(爆廢公社三館)

有網友推測,疑似是「真」字錯了,他說「框中應是三橫但題目寫成四橫」;

還有網友說,是「浪」字錯了,因為「浪右半部的『良』那兩撇沒有連起來」;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花」跟「美」錯了,「花,匕要用撇的不平的,美,可能羊和大要分開」,這兩道題目意外的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超難小四數學隨堂考題
先前在PTT上引起轟動的台灣國小四年級數學隨堂考題目,看起來好難啊。這題班上同學們幾乎全軍覆沒,學生家長將考卷題目上傳PTT,吸引許多高學歷鄉民回文,並提出不少獨特的解法。


在PTT上引起轟動的國小四年級數學隨堂考題目。(PTT)

你算對了嗎?正確答案是:21.7

──轉自《大紀元》 (記者李世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