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條旗永不落 觀眾:天國樂團很美國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訊】「星條旗永不落」是軍樂團的經典演奏曲目,身穿中國傳統服飾的天國樂團今年特意為紐約老兵節遊行準備了這首曲目,讓紐約人驚喜之餘感嘆,他們很美國!

在曼哈頓5大道的老兵節遊行上,我們看過了各種各樣不同制服的軍樂團,正在走過來的是一個傳統的軍樂團,著名的天國樂團,他們為今年的老兵節特意準備了「星條旗永不落」(The Stars and Stripes Forever)的演奏曲目。

美東天國樂團指揮周雯雯:「現在很多軍樂隊已經不演奏這種傳統的進行曲了,但這首曲子特別能代表美國的精神,所以在老兵節我們特別想跟大家分享。」

遊行觀眾 Freed Liberman:「我非常喜歡他們,很興奮。」

遊行觀眾 Donald DEPaola:「他們來參加老兵節很棒,他們非常美國,我很感激、謝謝。」

法輪功遊行隊伍,今年已經是連續第14年受到主辦方的邀請參加美國最盛大的紐約老兵節遊行。除了天國樂團,還有小花船、彩旗陣和很中國的腰鼓隊。

紐約法輪大法遊行隊伍召集人易蓉:「我們十多年來在全球範圍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的迫害,使人們普遍認識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遊行觀眾 Max Goldbas:「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迫害他們,他們看起來非常平和美好。」

一位來自蘇格蘭的老兵,雖然不熟悉中國傳統文化,但依然被打動了。

英國老兵Lachlan-Stewart :「他們對我來說有點陌生,不過他們非常有風度,音樂很動聽。」

遊行觀眾Steve Meuer:「我們正好看到他們開始前進、同時舉起樂器,同時開始演奏,顯然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才能做到,太棒了。」

正藍色的短衣長褲,純白色的連衣長裙,「真」、「善」、「忍」彩色旗幟,把法輪大法的美好舖撒在初冬的曼哈頓。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