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想抱孫!「玲旭戀」傳快要開花結果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2日訊】言承旭林志玲從2002年被媒體拍到2人一起看戲至今,情纏足足15年。近日2人被拍到一同現身馬來西亞酒店及健身房,互動有如老夫老妻,有望復合消息瞬間佔據媒體各大版面。而外傳復合最關鍵原因,竟是言承旭的媽媽「想抱孫」,讓言承旭終於開始考慮「定下來」。

40歲的男星言承旭因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42歲林志玲以台灣第一名模身分出道,之後轉戰電視及電影界,2人都有不錯成績。

日前,被人目擊一起搭車現身馬來西亞酒店, 11日又被拍到2人穿著全黑的運動裝扮一起上健身房,林志玲在櫃檯簽名,言承旭在後面等待,十分默契的互動。

對於2人傳出復合的消息,連林志玲的經紀人也沒否認的說,「我人在台灣,沒有跟她去馬來西亞,我不知道耶。」

台灣媒體報導,言承旭今年5月曾難得的願意自己主動重提這段往日戀情,並坦言一直有和林志玲聯絡,被問及是否有望復合時?言承旭一改彆扭態度,大方表示「(復合)要看她呀」。擺明了是要等林志玲點頭。

外傳「玲旭戀」這段戀情能重新燃起,最關鍵的原因竟是「言媽媽年紀大了,很想抱孫」,讓已經進入不惑之年的言承旭開始考慮「定下來」。

林志玲曾表示,她跟言承旭是當模特兒剛入行時就認識,2002年有傳媒拍到二人一起看戲至今,2005年林志玲手機維修,意外流出二人身穿浴袍的合照,同年7月林志玲赴大陸拍戲墜馬跌斷肋骨,言承旭不理大批媒體守候衝去探望,沒想到兩人四目相交後開始大哭,大家以為他倆戀情會開花結果時,卻又傳出分手消息,如今終於可以復合了,令2人的粉絲不禁喊道「這才是真愛」。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