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首晒與男友甜蜜合照 高調秀恩愛獲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2日訊】阿嬌鍾欣潼)10月初被媒體曝出與32歲的台灣醫界才俊頼弘國(Michael Lai)交往,之後她低調回應證實戀情。11日,她首次在社交平台晒出兩人的親密合影,高調公開戀情,收穫大班網友的祝福。

10月初,阿嬌與頼弘國的新戀情曝光,不少網友稱頼弘國情史複雜、並不看好。不過阿嬌則表示對頼弘國有信心,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11月11日,阿嬌首次在社交平台上貼出與頼弘國的親密合影組照,高調秀恩愛,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照片中,阿嬌身穿暖色緊身露臍裝,小鳥依人般依偎在頼弘國懷中,在身後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觀映襯下,甜蜜指數爆表。

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嬌嬌晒恩愛!祝幸福。」「幸福的樣子更美了!」

阿嬌出道以來,多段戀情都無疾而終,感情之路相當坎坷。新戀情曝光后,老搭檔阿Sa與好友容祖兒都表示力挺阿嬌。阿Sa曾透露見過頼弘國本人,感覺不錯,見到阿嬌開心自己也很開心。

容祖兒則表示從媒體上看到阿嬌受訪時喜滋滋的模樣,很替她開心,更隔空喊話賴弘國:「要保護我朋友。」

──轉自《大紀元》(記者方圓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阿嬌近影。(阿嬌IG/大紀元合成)


11月11日,阿嬌首次在社交平台上貼出與頼弘國的親密合影組照,高調秀恩愛。(阿嬌IG/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