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盟峰會各國領導人齊聚晚宴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訊】星期天,包括美國領導人川普在內與會各國領導人齊聚東盟峰會的晚宴。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第31屆東南亞國家聯盟峰會將於週一,週二舉行兩天正式會議,其間還將舉行東盟 – 美國峰會,東盟加三國紀念峰會等會議。

週日晚,來自東盟10國以及對話夥伴國的各國元首參加了正式峰會前的晚宴。晚宴在馬尼拉都會對帕赛市(Pasay City)SMX會展中心進行。各國元首身著傳統菲律賓服裝舉杯相互祝酒,慶祝東盟成立五十週年。

晚宴上,招待各國領導人是有四道菜的菲律賓-亞洲融合菜式。嘉賓們還欣賞到了包括芭蕾舞、菲律賓民族舞在內的歌舞演出。

參加為期兩天峰會的除了東盟各國元首外,還有世界11位其它國家的領袖,其中包括美國總統川普、中國總理李克強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峰會的日程包括:週一舉行第31届東盟峰會開幕式暨相關峰會、以及第31届東盟全體會議。

週二舉行第20届東盟加三國首腦會議。期間還將召開第5届東盟-美國峰會、第20届東盟-中國峰會、第15届東盟-印度峰會等相關會議。

峰會大部份活動將在馬尼拉的菲律賓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基於安全原因,菲律賓文化中心周邊地區被封鎖。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