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日爽約 天空不作美 攝日迷望天興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3日訊】高雄市青年路街頭每年會出現兩次有如紐約曼哈頓懸日奇景,近幾年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追日,觀光局12日舉辦「2017攝影佼佼者.高雄餃餃者」活動,並進行部分封路管制,以便民眾捕捉美麗懸日畫面。無奈天空不作美,始終未見太陽身影,令現場民眾感嘆「我的懸日美景成泡影」。

12日下午,高雄青年路現場幾乎是萬人空巷,上千民眾聚集,各式攝影器材紛紛出籠,大批媒體也到場等待懸日奇景。

但陰雨天氣擾局,始終不見陽光露臉,令現場追日迷撲空,大失所望,有些民眾自嘲的說,看不到懸日沒關係,「我是來看這群可愛記者」。

也有民眾大嘆「好可惜,我遠從楠梓來,卻撲個空!」

另有民眾仰天大喊「我的懸日美景成泡影。」

面對懸日奇景失約,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邀請追日迷,明年1月28日到30日再來高雄「攝日」,順道品嚐在地美食,來趟「追日小食旅」,體驗高雄暖冬的魅力。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