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言承旭獲媽媽點頭 林志玲開心晒晚禮服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3日訊】林志玲言承旭10日晚間被馬來西亞媒體爆出一起出入同一間酒店,外界紛紛猜測兩人好事將近。男方12日通過經紀公司回應:「是真誠的互相關心。」林志玲日前接連晒照透露心情大好,而媽媽吳慈美12日接受媒體採訪則表示支持兩人復合。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林志玲媽媽吳慈美12日接受訪問,得知女兒與言承旭復合的消息,她表示女兒還沒告訴她。被問及對女兒與言承旭復合的看法時,她開心表示:「如果他們覺得很好,那我當然OK!」還透露說言承旭以前常常帶朋友到家中聚會,同女兒分手後,兩人一直都還是好朋友。

林志玲近日在馬來西亞工作,9日下午她在微博寫下心情貼:「巧遇陽光,心情大好,池邊坐坐。」10日晚間有當地媒體爆出她與言承旭一同出入吉隆坡文華東方酒店的消息。

12日零點剛過,林志玲在微博貼出一張身穿晚禮服的照片向大家道晚安。

當天晚上,被拍到她與言承旭一起身穿黑色情侶裝現身該酒店健身房,這是兩人自2006年傳出分手後首次被拍到私下約會。

兩人再續前緣的傳聞不脛而走,言承旭12日通過經紀公司回應大方:「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

林志玲工作室亦作出回覆:「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姊姊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

2002年首次被爆出戀情的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牽十多年,分和傳聞不斷,令外界霧裡看花。去年,林志玲的密友曾透露,多年來兩人沒有結果但也無法放下彼此。今年初,兩人都鬆口表示希望復合,更隔空喊話等待對方態度。

網友們得知林媽媽支持女兒與言承旭復合的消息,紛紛表示很開心並送上祝福:「趕緊,給童話一個結局!」「一直都記得《快樂大本營》上談到對方,他們都雙眼含淚,能在一起太好了。」「這是我追過最長的台灣偶像劇!!」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林志玲近日在馬來西亞工作,9日下午她在微博寫下心情貼:「巧遇陽光,心情大好,池邊坐坐。」(林志玲微博)


12日零點剛過,林志玲在微博貼出一張身穿晚禮服的照片向大家道晚安,看似心情大好。(林志玲微博)


12日晚上,言承旭全球粉絲團貼出林志玲與言承旭一起身穿黑色情侶裝現身酒店健身房。(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


林志玲2010年上《快樂大本營》提及與言承旭的戀情,雙眼含淚。(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