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名女子指控老布什猥褻:當時她才16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4日訊】三週以來,美國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H. W. Bush)連爆性醜聞,目前已有6名女子指控曾遭到他猥褻,其中一名女子稱,她當年受到老布什騷擾時只有16歲。

11月13日,老布什再次為他的咸豬手醜聞道歉。這已是第6名女子指控曾受他猥褻,更為惡劣的是,該女子稱,她當年受到老布什侮辱時,還是個孩子。

這名受害女子名叫羅絲琳•科里根(Roslyn Corrigan),2003年,她16歲時,有機會遇到了79歲的老布什,一開始她還為能結識這位前總統而感到興奮。

但緊接着,她就倍受打擊:這位讓他尊敬的79歲的老頭居然在照相時偷偷摸索她的臀部,讓她頓時感到羞辱。

科里根說,事件發生於德州伍德蘭(The Woodlands)的中情局(CIA)辦公室。那天,科里根的父親與其中情局的同事們及其家屬一起會見老布什。

自從10月24日第一次有人公開指控老布什咸豬手以來,科里根已是第6位曝光他醜行的受害女子。

科里根在接受《時代週刊》(TIME)採訪時說,對於老布什的騷擾行為,「我最初的反應是絕對恐怖。我真地真地非常困惑。」

科里根說,事發後,她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眼光投向自己的媽媽,而那時老布什還站在她身邊,所以她不知該說什麼。

最近三週以來,其他5名女子也對老布什做過類似指控。有意思的是,在老布什為此多次道歉的同時,他的發言人麥格拉思(Jim McGrath)卻振振有詞地為他辯護,稱老布什發自內心地不知道這種行為會給被猥褻的女子造成傷害。

麥格拉思甚至還說,老布什這種拍拍女人後臀的動作是一種本質良好的表達方式。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