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老兵節遊行 主辦方讚天國樂團是世界財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4日訊】美國舊金山近日舉行第97屆老兵節遊行活動。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美西天國樂團應邀參加,受到主辦方和觀眾的歡迎。遊行主辦方讚歎,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非常棒,天國樂團是美國和世界的財富 。

明慧網報導,11月12日上午11點,遊行在風景秀麗的舊金山漁人碼頭附近舉行,隊伍從Embarcadero大道出發,走向傑佛遜街。隊伍除了美國的海軍、陸軍、空軍,也有各式特色的樂隊、旗隊。共有約2萬人參加遊行,其中也有不少華裔老兵。

美西天國樂團演奏了民眾喜愛的《星條旗永不落》,還有《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等曲目,贏得了觀眾的喝彩,他們紛紛舉起相機對着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拍照。

美西天國樂團指揮Abraham Thompson說,非常高興參加老兵節遊行,感謝美國老兵為保衛我們的自由所做出的奉獻。觀眾非常歡迎我們的隊伍,尤其是當我們演奏《星條旗永不落》時,「他們對我們充滿敬意和愛戴。」


法輪功學員參加老兵節遊行受歡迎。(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參加老兵節遊行受歡迎。(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參加老兵節遊行受歡迎。(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經過主席台時,主辦者說,現在來的隊伍是法輪功的隊伍,他們的樂曲很嘹亮,每年都參加我們的遊行,「我們很高興他們今年再次參加遊行。」

主辦者接著說,讓我們好好享受一下他們演奏的樂曲,他馬上把麥克風湊近天國樂團,霎時,喇叭里傳來更嘹亮的樂曲聲和觀眾們隨着樂曲打的節拍聲,演出氣氛熱烈。


遊行主辦者Wallace Levin(左)表示,法輪功學員能參加老兵節遊行,他感到很榮幸。(明慧網)

主辦方:樂曲沁人心脾

遊行主辦者Wallace Levin表示,法輪功天國樂團是最優秀的樂隊,服裝亮麗、令人耳目一新,他們所演奏的樂曲,是我以前從未聽過的,「如此的美麗動人!」

「我熱愛這個樂團」,Levin說,「他們的演奏水平超一流!法輪功的隊伍非常卓越,無可媲美。這是我見過的最偉大的樂團之一。法輪功學員能參加老兵節遊行,我感到榮幸。」

他說,法輪功學員演奏的樂曲很甜美、悅耳,非常專業,沁人心脾。「天國樂團是美國的財富,也是世界的財富。」


舊金山退伍軍人委員會副主席Dwane Kennedy說,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非常棒。(明慧網)


另一位主辦者、舊金山退伍軍人委員會副主席Dwane Kennedy也對法輪功學員的隊伍讚嘆不已,他表示,這是他第二年參加主辦遊行活動,他說,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非常棒,不是一般的棒,「是非常、非常的棒!」

他說,當他們在主席台演奏《星條旗永不落》時,他感到很激動,在場的老兵聽到這首樂曲,「都感到非常高興,非常自豪。」


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第十五分會指揮官黃國仁表示非常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參加老兵節遊行。(明慧網)


舊金山退伍軍人委員會委員、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第十五分會指揮官黃國仁表示,非常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參加老兵節遊行。他說,「我非常高興他們參加今天的遊行。他們的演奏非常精彩。」他表示,很高興看到法輪功的隊伍來,這裡是舊金山,大家應該平等相待,任何人希望參加舊金山的遊行,都應該獲准參加。

觀眾隨着天國樂團的鼓點拍手

當天,許多觀眾隨着天國樂團的鼓點拍着手,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來自拉斯維加斯的Carma Wood不停的為法輪功的隊伍鼓掌。她表示,這個隊伍非常棒,服裝也很好看,「他們的演奏真的很好聽,看起來很精神。」

從中國大陸來的劉先生帶着家人一起觀看遊行。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他舉起了相機拍照,他說,這個隊伍演奏的很好。來自韓國的Seo說,這個隊伍的演奏令人驚嘆。他的女朋友接著說,非常棒!

Bob Lane的女兒也在遊行隊伍中,他說他要跟着法輪功的隊伍走,欣賞他們的演奏。「他們的演奏非常棒,我認為非常優秀,我一聽就知道這是個優秀的樂隊。」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