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聚焦南海:習近平宣示和平 李克強推動談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今日點擊】(2999-2)

提要
聚焦南海習近平宣示和平 李克強推動談判
兒子出國被剪護照 王宇:「迫害孩子還有人性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集節目咱們提到說,我說在中外的武俠小說中,老有那麼一個傻癲傻癲,傻呢傻呢的那麼一個武功超群的人,對吧!但是他不結伴,就他一個,有的弄得髒兮兮的,你看那個叫什麼Laureo King,我都念不出來了。在西方的電影當中,裡面也有這些髒哩巴嘰弄個鳥啊,弄帽子裡頭下個蛋什麼的。在金庸的小說當中的裡面,也是永遠有一個,甭管他是不結幫不結派,就是一個瘋瘋癲癲的,而瘋瘋癲癲在描寫他們的時候,一定有著相當童真的概念,就這個人呢很單純,但就是有本事。所以在我們人的,普通人的利益的眼睛裡,就覺得他是個很奇怪的喔,又可愛、又可恨、又有本事、又伴一些什麼這個。其實從來沒想過,它裡面揭示了一個概念,沒有他的童真就沒有他的本事,他的童真的表現,是跟人的聰明人的利益的觀點的衝突。聰明人的利益站在利益的角度,說他有點兒傻是童真,但從來沒想過他超凡的本事,是這童真生命的自然表現。而聰明境界中的利益的人,他只能費盡了腦筋不睡覺,折騰他自己為了獲得這點利益。大智若愚,愚,愚笨,人們一般,聰明的人一般都把這個,傻子就流鼻涕泡啊,大鼻涕一抹天一冷,舔吧舔吧說有點味兒,今天這鼻涕的味道,跟昨天有點兒不太一樣,吃飯你別噴出來。其實是因為這樣的人,他不站在你今天西服革履的,精英的利益角度看問題,他看到了你西服革履精英之背後的,齷齪、骯髒、淫蕩、占有。他根本不鳥你,你以為你是個夜壺咧,他不鳥你,他根本不搭理你,他用了他的概念讓你主動離開他。

聚焦南海習近平宣示和平 李克強推動談判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宣示和平,李克強推動談判。習近平在河內發表聲明,宣示南海的和平與穩定,李克強在馬尼拉推動與東盟,開啟南海行為準則。為什麼?為在國內做他最後的開刀動手,做海外的準備。在越南進行國是訪問的習近平,跟東道國發表聯合聲明,致力於處理好海上爭議,不做任何導致爭議複雜化和升級的事情,維護東海的和平與穩定,應該是南海不應該是東海。它說越南語的,文本使用的字體,對南中國海的稱呼叫東海,是這麼回事兒。74年跟88年曾經在南海,發生過短暫的軍事衝突,中越之間,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記者會上講:中國希望域外國家尊重地區國家,維護南海和平穩定的努力,並為此發揮建設性作用。法新社:中國一向主張南海問題,同美國沒有關係,因此美國在這裡沒有發揮影響力的作用。而與此同時,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東盟峰會上,與會者同意南海行為準則開啟談判,李克強同東盟各國領導人,會面後發表聲明。

中國主動提出來,一個是主席一個是總理,而習近平對台灣表示出善意,被中華民國完全接受。而習近平跟安倍晉三,互動有佳,相互稱讚,整個中國、東海、南海,曾經過去的所謂愛國主義,喧囂的周邊的一切,在十九大之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候,習近平跟李克強兩個人親自出面,解決海外問題。它的概念就是,我中國絕不招事,它的概念就是主席和總理,向周邊的國家表達,我們絕不找麻煩。十九大習近平奪得了權力,那在內部問題,內部的權力本身上他獲得了,進而來到見了川普,川普替他在中美之間的關係,奠定了基礎,所以川普在相當程度上,完全在表面上支持習近平。他的下面,雙方有關貿易問題,有著相當力度的衝突和談判;但是在面上,川普給足了習近平的面子。所以中美關係解決,整個從日本一直到東南亞問題解決之後,扭過臉來他就是要在中國境內,出現他習近平真正上政5年來,真正的目的。在中國出現巨大動盪時,保證周邊所有,他能夠觸及到的環境當中的穩定,就這麼回事。

兒子出國被剪護照 王宇:「迫害孩子還有人性嗎?」

昨天王宇的兒子要出國,結果哪護照再次被剪掉,王宇說迫害孩子還有人性嗎?封建年代的株連法被中共政權,再次用在異議人士家屬身上,外逃中國後,被截回來的王宇律師的兒子,昨天再次欲離國前往日本時,被指離國後可能危害國家的安全,遭到海關禁止離境,剪毀他的護照,日後出國會更難。對此王宇大怒說,一而再再而三的迫害一個孩子,還有人性嗎?我覺得它裡面講了一些細節啦,他本來是要從天津飛往東京的,他應該是18歲,她的兒子,那王宇哪是709律師當中的,代表式的人物,她的被迫害哪,是應對了在2015年的,我們看到的股災、709事件、天津大爆炸,一連串的在中共黨內針對習近平之間,在打擊過程中,出現的一連串的事情。當然所有的事情,當時人們都把它,都記在了習近平的腦袋上,這個帳記在他腦袋上。那我們當時跟大家對比過說,這件事情比較蹊蹺,那在司法局司法部的部長吳愛英,在這一次,在十九大時候被拿下了,大家都轉向說,那709事件的罪魁禍首,元凶應該是吳愛英。可是網上呢,我沒跟你說網上很多反共的人士,也站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的時候,那裡面摻雜了相當的黨文化的東西,在誤導著周邊的一切,相當程度上使得事情相當複雜化。

王宇律師和他的先生被抓之後,被迫害之後,然後又被迫出境,在中央電視台亮相,這都是司法部幹的。所以在這種相互交錯在背景之下呢,我們曾經當時跟大家提到,說高智晟律師很奇怪他們不敢動,當然最近說,高智晟律師就在十九大前也消失了,最後消失看到的結果,現在說找著了,就在當地的警察,警察局裡面扣著呢。而原因當時是說有另外兩個人,把高智晟律師從家裡給弄出來,說是要給高智晟律師治病,進而高智晟的大哥報警,然後警察四處找,最後出現的結果,我們看到這個場面。我個人在評論當中,後來這部分沒有評論,我只覺得非常的蹊蹺,為什麼在那個時候,出現兩個人要把高智晟律師,從家裡帶出去,然後說去看病,他是這麼一個被矚目的人,兩個普通的人把,上他們家把他帶出去要去治病。經歷過中共邪惡的人,誰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這是給人家藉口的。那後來傳出來的說法,那兩個人也遭到很嚴重的迫害,所以在我個人的眼睛裡認為,這背後有故事,這背後有故事,所以我個人沒有做任何評價。那王宇律師這件事情,又是在這個恰當上出現,天津海關講說我們沒辦法,這是蒙古的,內蒙古的國安的國保的要求,所以就迫害變成了持續。

那我跟大家也介紹過,十九大之後再出什麼事情,習近平腦袋上,那這件事情就這麼出了,這件事情就這麼出了。那王宇律師成為了相當悲劇式的角色,為法輪功被迫害者,她仗義直言打官司,從而遭到了迫害和陷害,迫於家庭的某些原因,迫於個人的和孩子的某些原因,她被迫上了電視,說了違心的話,但並沒有促成,造成一種利益的交換,使得她自己的兒子,能夠離開中國,與魔鬼打交道。你只能站在神佛一面,決不能用人的利益去妥協,用利益妥協者,最大的利益的占有者就是共產黨,所以你怎麼能談人性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