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肆虐 多家中餐館衛生違規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訊】近日休斯頓健康部的衛生檢查報告指出,中國城附近的天福中餐館在洗手池,製冰器,餐具上面等多處地方發現了蟑螂,被勒令暫停營業,到11月2日才重新開放。此外還有多家中餐館榜上有名。來看報導。

在10月31日的檢查中,位於頂好廣場的富仔記有15項違規。健康部告誡要控制蟑螂、蒼蠅、老鼠等害蟲,比如使用老鼠夾等。

老四川也有15項違規,其中包括在冰箱,微波爐,洗碗機附近發現蟑螂。

Teahouse在11月3日的檢查中,被發現製冰器上有積蓄的灰塵,洗手池不乾淨等12項違規。

此外還有福星,Hunan King等多家中餐館衛生條件不符合規定,有導致食品疾病的风险。不過除了天福受到暫停營業的處罰之外,其餘的中餐館只是被勒令改正,還在正常營業。

休斯頓健康部每年對市內約12,500家餐廳餐車進行突擊性檢查,並將結果公布在網站上。詳細情況可以查閱官方網站:http://houston-tx.healthinspections.us/media/index.cf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