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殺人魔? 佛州連傳4起隨機殺人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35天內連續發生4起槍殺案。當地警方認為,這4起案件雖都是隨機犯案,但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警方已公布相關嫌犯的影像訊息,並呼籲民眾注意安全。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最新一起槍殺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二(14日)清晨5點,60歲的坦帕居民費爾頓(Ronald Felton)當時正前往教堂,不料在途中遇害。槍擊發生時,費爾頓正在和弟弟講電話。

有消息稱,根據警方的說法,該地區的一名巡邏警察,當時聽到一聲槍聲,並在1分鐘內趕到現場。

佛州警方表示,這已是當地近期發生的第4起槍殺案。當地在10月的11天內連續發生3起槍殺案。

第一起發生在10月9日,22歲的米奇爾(Benjamin Mitchell)在巴士站獨自等車時被槍殺。

第二起是10月13日,警方在空地上發現32歲的莫妮卡(Monica Caridad Hoffa)時,她已中槍身亡。

第三起則發生於10月19日,20歲的自閉症患者奈波娃(Anthony Naiboa)搭錯巴士,在返家途中被槍殺身亡。

警方認為這些案件極有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

佛州警方已鎖定一名穿一身黑、頭戴黑色棒球鴨舌帽的非裔男子。當局表示,疑犯是黑人男子,膚色較淺,身材瘦削,身高約1.82~1.89米,身上帶有一把黑色大手槍。

坦帕市長巴克霍恩(Bob Buckhorn)週二表示,這必須停止,警方將全力追捕嫌犯,直至找到他們為止。

同時,警方也呼籲附近民眾近日盡量少出門,保持門窗緊閉以防不策。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