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晚宴私拍視頻流出 彭麗媛身後女子身份惹猜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日前,網上流出北京川習會晚宴的一段非官方視頻。坐在彭麗媛左後方的一名女子被指習近平的女兒,不過從視頻判斷很可能只是一名女翻譯。

北京時間2017年11月9日晚,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大會堂舉行晚宴,歡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一段非官方公布的視頻曝光。

視頻鏡頭顯示,晚宴上,中方安排了中國傳統的表演,也有已故美國著名歌星邁克·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經典造型和舞蹈動作的雜技表演。此外,宴會上還播放了川普外孫女演唱中國歌曲和朗誦詩詞的短片。

在視頻 0:30 左右和 1:30 左右,出現在彭麗媛身後左側的一名年輕女子引起外界注意。

有媒體猜測,該女子疑似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

不過,視頻畫面顯示,該女子並未坐在餐桌前,而是在彭麗媛和川普女婿庫什納的後方,手拿紙筆,認真傾聽雙方談話,並曾探頭參與彭麗媛和庫什納的交流。此外,該女子所坐的白色折疊椅,和習近平身後翻譯的椅子一樣,但與參與宴會主賓所坐的黃色軟椅截然不同,因此,基本可以確定,此女只是充當官方翻譯的工作人員。

目前,習明澤受到官方嚴密保護,其真身從未在媒體上出現。此前多次曝出所謂習近平女兒的烏龍,事後證實均為習近平夫婦的翻譯或隨行人員。

網上曾流出早年彭麗媛和女兒遊華山的合影。從相貌看,疑似習明澤小時候的照片。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