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染紅葉 日本賞楓葉名所吸引遊客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訊】日本的楓葉聞名於世,位於崎玉縣長瀞是觀賞楓葉的聖地,綠色的溪水映襯著火紅的楓葉,吸引著大量遊客慕名而來。

記者:這裡就是日本的旅遊名所長瀞,每年的11月中下旬大量的遊客紛紛慕名而來,只為了欣賞這漸漸被深秋染紅了的楓葉。

長瀞位於日本崎玉縣西部,以其幽深寧靜的溪谷而聞名,獨特的地質環境造就了長瀞溪谷水石相襯的美麗景觀,每年都有270多萬人慕名前來。入秋之後邊觀賞紅葉邊泛舟順流而下,悠然自得好不愜意。

觀光客:「這裡的山水美麗,是家族旅遊的好地方。」

長瀞溪谷全長六千米,上游的親鼻橋與荒川橋樑群山環抱,是著名的賞楓場所。

觀光客:「欣賞比想像中還要美的風景,很滿足。」

觀光客:「不同的季節會呈現不同的景觀,讓你百看不厭是這裡風景的獨特之處。」

夕陽西下,坐在橫豎紋理相間,猶如日本榻榻米的岩疊上,欣賞美景的同時叫人不禁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日本長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