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救濟基金分配$2900萬用於賑災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週三,休斯頓市和哈里斯郡宣布,將近兩千九百萬美元的資金已經分配給了90個慈善組織,用於哈維賑災。

資金主要用於修繕房屋,購買傢俱,經濟援助,案例管理,和教育求職等等,預計能夠幫助到約1萬7千個家庭或9萬多人。共90個慈善組織得到了資金,詳細信息可以上網查詢(https://ghcf.org/wp-content/uploads/2017/11/HHRF-Round-2-Summary-PDF.pdf)。如果需要援助的居民還沒有和這些慈善組織聯繫上,可以撥打電話211求助。

哈維颶風之後,人們踴躍捐款,因此休斯頓市長特納和哈里斯郡艾米特創立了這個救濟基金,由休斯頓社區基金會(GREATER HOUSTON COMMUNITY FOUNDATION)管理和分配。目前為止,已經收集了1億多美元的捐款,捐款到12月31日截止。上個月分配了第一輪資金-750萬美元,這次的兩千九百萬美元是第二輪資金分配,預計第三輪將在1月份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