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男校園拍照要做部落格 被捕控罪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布魯克林戴克高地一華裔男子在附近校園拍照,被家長舉報。目前,這名男子已被捕。來看詳細報導。

照片上的這名男子被指在11月8號,現身布魯克林戴克高地的兩所學校,用手機拍照小學生。家長上前制止並拍下這張照片報警。

警方在11月14號將這名43歲名叫陳庶(Shu Chan, 音譯)的男子抓捕,指控他非法闖入校區(Criminal Trespassing)。據紐約市警68分局警員透露,陳姓男子當時解釋拍照原因是為了寫部落格(Blog)。

在這名男子落網的當晚,正值戴克高地居民協會舉辦社區會議,不少家長表示非常擔心,根據非法闖入的指控,嫌犯通常一兩天就會被釋放。然而,這名男子就住在戴克高地。

會上,社區人士也一起商定要設立鄰里守望互助網,通過建立電子郵件群組,互通信息,保護社區安全。

戴克高地民權協會主席Fran Vella-Marrone:「如果看到社區發生什麼事,或有什麼讓他們擔心的事,都發郵件到群組。如果必要,我們會到當地警局報案。」

目前,這名男子光顧的兩所學校,將和家長舉行會談,商討增設保安等措施。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