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解答乘客疑問 MTA增設「客服大使」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乘坐MTA的乘客,最近可以在紐約幾個大的車站,看到新增的,在現場服務乘客的「客服大使」。來了解一下。

根據大都會運輸署MTA和工會達成的協議,MTA將在紐約市幾個大的地鐵站,增設355名「客戶服務大使」。

這些「客服大使」,身穿紫藍色的馬甲,手拿地圖,胸口別著一枚特別的勳章,寫著「MTA客服大使,為您服務」。他們都是在職的MTA工作人員,義務性質地擔任「大使」服務乘客,每小時時薪,多領一塊錢。

「客服大使」將遊走於車站各層和月台上,以便幫助解答乘客遇到的疑問,比如問路,轉線服務,或Metrocard機器出問題怎麼解決等等。

由於人數有限,「客服大使」還不足以覆蓋全紐約市的地鐵站,因此,目前的「客服大使」,主要將被派往大中央車站、賓州車站、時報廣場站執勤。

他們還會配備一支iPhone,隨時為乘客查詢最新列車信息。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