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不比房租 洛可負擔住房成全美最少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全美住宅建築商協會(NAHB)2017年第三季度報告顯示,洛杉磯擊敗了舊金山,成為全國可負擔住房成交最少的城市,同時洛杉磯的房租可負擔程度也被列為全國倒數。

今年第三季度,擁有中位數收入的家庭所購買的房屋中,洛杉磯長灘地區僅有9.1%爲可負擔住房,低於舊金山的11.1%,成為全國可負擔住房交易最少的地區。

洛杉磯房價難以負擔的原因在於房屋供不應求,造成房價攀升。與此同時,工資的漲幅跟不上房租的漲幅,則導致了房租可負擔性的降低。

從2005年到2016年,洛杉磯的房租上漲了17.5%, 而工資只上漲了8%。

根據,房屋租賃網站Apartment List數據顯示,全美100個大城市中,洛杉磯的房租可負擔程度排名倒數第六位。

目前,洛縣地區已有不少人呼籲當局啟動房租管控,提升房屋的可負擔性。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