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連環殺手」出逃 潛入灣區再被抓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日前,一名從夏威夷檀香山一家精神病院出逃的殺人犯,搭飛機抵達硅谷,令很多民眾擔憂人身安全。不過,警方已經於週三(11月15日),將此人緝拿歸案。來看報導。

北加州聖華金縣警表示,Randall Saito在週三上午10:30,通過一名出租車司機舉報在斯達克頓(Stockton)被捕。

檀香山警方表示,他們獲得消息,Saito可能是去他在斯達克頓的兄弟的家,並將這一消息通知了斯達克頓相關部門。

距離精神病院一英里外,Saito搭乘一輛出租車逃離,並以不同的名字在線預訂了一個由檀香山飛往毛伊的包機後,再飛往聖荷西。週日晚大約7:30抵達聖荷西。

目前,多個機構正在參與調查。Saito如何離開精神病院,機場又為何沒有發現他。檀香山警方正在儘快將他遣返回去。

1979年Saito謀殺Sandra Yamashiro案中,因精神病被判無罪後,1981送到精神病院。Sandra被槍殺,並身遭多次刺傷。

儘管辯護律師2000年試圖釋放Saito,但副檢察官反對,認為,Saito是一個掠奪性的精神病變,他的精神狀態仍然會是社區嚴重的危害。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