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太近!河內小貨車遭貨運列車撞擊扯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6日訊】越南河內上週五(10日)發生貨運列車撞擊小型貨車意外,所幸無人傷亡,但小貨車右側被撞得幾成廢鐵,擋風玻璃也被扯爛,而列車一節貨櫃門更被扯下來。目擊的貨車司機只能說「欲哭無淚」。

從目擊者拍攝的視頻可見,鐵軌旁停靠幾輛車,出事的小貨車停靠在最前面,列車司機老遠就開始鳴笛示警,列車經過時空間不足,鐵櫃車身撞撃到小貨車,「踫!踫!踫!踫!」。

貨車擋風玻璃及車門先後被列車扯爛扭曲。貨車司機從屋內跑出來,一度想上前救車,但此時一個鐵櫃門被拉扯下來,貨車司機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貨車被撞。


鐵櫃車身撞撃到小貨車,「踫!踫!踫!踫!」小貨車車頭車門損毀嚴重。(視頻截圖)


列車最後停下來,拍攝者走近拍攝小貨車的受損情況,只見右側車頭車門損毀嚴重。暫未知貨車司機是否需要負此意外責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