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匯診新模式 服務患者方便又全面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昨日,位於糖城的德州第一診療中心通過一個聚會活動來宣布了自己的正式開業。這家醫療機構的獨到之處就是將「專家匯診」以一種便民的方式全新推出。來看報導。

德州第一診療中心開展診療服務已將近半年,今天的活動宣布了正式開幕。

德州第一診療中心創辦人陶慶麟醫師:「我們很想說,我們很高興可以跟大家正式說,我們很高興已經正式開幕了。可以為華人服務。」

創辦人介紹了「專家匯診」的醫學新模式,讓社區居民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和全面的醫療服務。

德州第一診療中心創辦人陶慶麟醫師:「我們服務的方法就是,當一個病人進來的時候我們以專家匯診的醫療方法。每個不同科系不同專長的醫生都坐下來,為病人診斷,為病人推薦。然後怎麼樣全面性的為病人服務。」

德州第一診療中心簽約醫師Richard Morales:「在這裡對同一個病情,我們會從不同的方面去看。這樣解決病情會更快,也會更全面。」

出席活動的有醫學界、病人及社會上的朋友。陶慶麟的這一服務模式的創新也受到他在醫學界朋友的稱讚。

醫師Walter:「幾個不同專業的專家,來評估、診斷和治療同一個病人,這絕對會更有利於這個病人。」

「這真的是一份熱忱,在真正為病人著想。」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