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修杰楷的一句「如果」 賈靜雯決定嫁給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7日訊】台灣藝人賈靜雯將於25日舉行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發布會。提前披露的部分內容顯示,當時她之所以確定修杰楷是她可以託付終生的人,源於他要她答應的一句話:「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

賈靜雯2015年與修杰楷結婚,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加上她和前夫孫志浩的女兒的「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滿溢。可是,她之前的人生之路並非一帆風順。

近日她出版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備受關注,書中提到「這是一個女人成長的故事」。她回憶,自己從小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在父親經商失敗和去世之後,獨力扛起養家的重擔。她不得不要求自己堅強:「既然上天給我這樣的劇本,我就好好扮演這個角色,如同當一名敬業的演員。」

16歲便出道的她,至今還記得,當年每每拍完戲回家,父親是怎樣用他骨瘦如柴的雙手,輕撫著她的頭說:「女兒,辛苦了!」

賈靜雯曾義無反顧地投入自己選擇的婚姻。她在書中寫道,這樣的衝動卻讓自己跌了一大跤,付出了極大代價,也讓自己上了一課、長了智慧。

在經歷離婚風波之後,她原本抱定與大女兒「梧桐妹」相依為命的生活,直到遇見了修杰楷,才「莫名地調整了生活步伐,走到了對的節奏上」。婚後,修杰楷幫打點家人的一切,接送「梧桐妹」上學等,都讓她非常感動。

賈靜雯還在書中講述了許多浪漫故事。她特別透露,修杰楷為了表達他的真心,曾經常對她說:「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而正是這句話,讓她最終確定修杰楷是她可以託付終生的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修杰楷為賈靜雯資料照。(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與三個女兒合照。(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新書封面。(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修杰楷賈靜雯夫婦與愛女咘咘、Bo妞合照。(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